嗨!我是劉得芃 ...........     

我喜歡打球和打電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喜歡吃魯蛋(或是茶葉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也愛吃肉粽和雞肉(由其是雞腿!)

我超級愛吃糖果(嘿嘿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有很多很多朋友,所以不會覺得無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我最近的運氣很不好,所以常常做事不如意(抱歉,在這裡吐苦水)

 我超喜歡蟲蟲和蜘蛛

 我以後想當棒球球員、自然專家、科學家和觀察動物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等等等

算了,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多多關照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劉 的頭像
    阿劉

    阿劉的經驗談

    阿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